amika於2007年由“業界以外”的團隊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威廉斯堡創立,突破創新的意念使之成為有別於經典產品的個性品牌。相比提供無法實現的超完美,更相信產品的獨特性及由個性化而展現的美麗風格。因此產品由外觀至包裝均充滿活力及別樹一格,為顧客帶來無窮樂趣及歡樂。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兩項殊榮

美國著名潮流美髮造型品牌AMIKA,旗下的開發團隊在充滿時尚氣息的紐約,從當地的流行服裝、藝術與音樂環境中擷取靈感,結合革命性的原創技術,與時並進,設計出一系列新穎獨特、富有創意的專業造型工具、風筒及護髮產品,突破傳統美髮框框,成為業界頂尖的品牌。amika注重頭髮健康之餘,滿足不同需求,屬打造個人風格的首選。

產品資訊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Hair Care, Hair Treatment, 1st runner up

Weightless Styling Oil

深層護理產品 HK$680

amika植物蛋白深層養護精華油能為頭髮作深層滋潤及保濕,改善頭髮乾旱開叉問題。榛果萃取精華蘊含豐富營養,質感輕盈並全方位護理,使秀髮充滿營養,展現絲般柔滑光澤。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Hair Care, Hair Styling Product / Tool , Winner

MOVOS wireless styler

頭髮造型產品/工具 HK$3180

打破傳統的限制,開創造型工具的革命新里程,採用突破性革新技術,配合無線設計同時保留鈦金屬造型器的特點,其平滑的1 0 0 % 鈦金屬智能浮動板表面,能夠避免出現拉扯頭髮情況,不會損害髮絲。當中的遠紅外線熱能,有效鎖緊頭髮角質層的水分,成就高度光澤順滑的健康造型效果。每次使用前,將造型器放於充電座叉滿電後,即可取走使用,在家中、旅行或出差時都能方便、快捷及輕鬆的變出不同髮型,隨時隨地享受專業造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