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開創革新的植物護膚概念,逾60年時間專注各種植物科研,發掘珍貴稀有植物並研製出最高質、高效的植物精萃放進品牌系列產品中,全方位照顧不同膚質由眼唇至面頸的護理需要。

榮獲網上MY FAVORITE NATURAL SKIN CARE BRAND大獎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三項殊榮

植物護膚專家CLARINS,逾60年時間不斷探究植物的奧秘,著重各種植物科研,造就出色的天然植物力量,歷年來研發出一系列最高效、高質的面部護理產品,全方位照顧不同膚質由眼唇至面頸肌膚的護理需要,改善膚質問題,提昇肌膚狀態。

My Favorite NATURAL SKIN CARE BRAND OF THE YEAR

於1954年創立的CLARINS開創革新植物護膚概念,60多年來堅持精挑細選珍稀植物並研製出最純淨、最好的植物精華融入產品中,實現植物科研的成果,經典皇牌產品包括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的護理油、薈萃高效抗老植物精萃的煥顏緊緻系列,全方面呵護不同膚質,對應眼部、雙唇、面頸至身體的護理需要,極致發揮天然的修護力量,而且繼續發掘更多的植物元素,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被譽為植物護膚權威的讚許當之無愧。

產品資訊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Skin Care, Essence/Serum, 2nd Runner Up

Extra-Firming Treatment Essences

精華素 HK$430

特別為輕熟齡肌而調配,為肌膚解開吸收屏障的同時,精華水加入無花果萃取及透明質酸成分,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解決表層缺水細胞問題,撫平乾紋細紋,讓肌膚細胞回復飽滿;當中糅合檸檬百里香萃取與綠香蕉萃取,能夠滲透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從而製造更結實的膠原纖維,有助增強纖維和細胞間的連結,進一步提升肌膚彈性與緊韌度,令肌膚更柔潤緊緻。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Skin Care, Lip Treatment, 1st Runner Up

Instant Light Lip Comfort Oil

唇部護理產品 HK$220

嶄新護唇油專屬配方,糅合榛子油、有機荷荷巴油及黃香李油萃取,一方面修護乾燥缺水唇部肌膚,調節唇部水油失衡問題,另一方面提供深層滋潤,軟化雙唇,撫平乾紋,長效保護雙唇。輕輕塗抹,櫻唇透現閃亮潤澤,增強雙唇立體感與豐潤感,為櫻唇倍添魅力。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Mask, Firming Mask, Winner

V-Facial Intensive Wrap

緊緻產品 HK$450

蘊含紅球薑、歐洲七葉樹萃取與咖啡因,配方添加新研發的植物萃取成分紫珠莓,刺激循環系統,加強排水功效,有助排走累積在肌膚組織內的水分和毒素,迅速舒緩因內外因素而造成的面部浮腫,收緊並提升面形輪廓。當中的法國白泥可即時吸走污垢及多餘油脂,淨化同時收斂毛孔,進一步細滑肌膚,加上雨衣草屬萃取,抑制黑色素傳送及積聚,敷用後瞬間提亮肌膚,趕走暗啞,喚醒鬆弛無生氣的倦容。

Asian Beauty Awards

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

HK$N/A

除了適量運動、均衡飲食與健康生活習慣,纖體的關鍵在於揀對配合個人塑身需要的護理產品,輕鬆打造理想的身形曲線。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超輕盈纖體精華針對全身表層脂肪,特別是容易囤積及形成橙皮脂肪的臀部及大腿下身位置而設計,有效持久縮減脂肪數量和體積,打破體型反彈的惡性循環。
採用革命性智慧塑身配方,蘊含雞冠花及水薄荷植物科研萃取,能追擊脂肪源頭並阻截脂肪形成,避免體型出現反彈情況,加上亞馬遜巴香草及冠笄花萃取,可阻截新生脂肪細胞成長,同時加速新陳代謝,排解積存脂肪,即時拉提並收緊線條;咖啡因融合山蘿蔔、天竺葵、蒼朮萃取精華,有助減少肌膚表面的頑固橙皮脂肪組織,加強緊緻效果。
早晚用上適量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由下而上的方向,從腳踝至腰部按摩加速吸收;配合品牌獨創的下身塑型抗橙皮脂肪按摩手法,或者與「S塑身神器」Multi-mass及排水身體護理油一同使用,刺激微循環,提升排水、排毒及消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