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於1982年成立,憑著獨特的品牌哲學以及功效超凡的優質產品,發展至2003年已成為意大利銷售額最高的美容品牌,實力絕對不容置疑。Collistar結合高質素的出品和物有所值的售價,一直致力推出高效優質的產品,無論產品的配方和包裝設計均盡顯其創意和創見,每一件產品均以最先進的皮膚學研究成果,配合科學方法及嚴格監控程序,保證絕對不作任何動物測試。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殊榮

由莎莎獨家代理的意大利纖體專家COLLISTAR,在創新配方、先進技術及皮膚學研究成果的相輔相成下,研製出多元化的纖體塑身系列產品,針對身體各個部位,更特別研發晚間配方來迎合忙碌都市女性的身體護膚需要。

產品資訊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Body Care, Shaping Product, Winner

Anticellulite Slimming Superconcentrate Night

纖體產品 HK$530

清爽易吸收的啫喱質地, 採用專利Cell-Nocturne System® 技術,融合Nocturne-shape®、海鹽、珊瑚藻萃取物及咖啡因等成分,利用個人生理節奏的特點,於夜間進行消脂護理,有助減退橙皮脂肪。塗抹後,產生離子滲透效應,加強脂肪分解與排水效果,抑制並減少脂肪積聚,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撫平橙皮紋,重塑身段線條。於晚間取出數滴放在有需要的身體位置,配以輕力按摩,促進精華成分的吸收;在日間時分,可配合其他抗橙皮紋和瘦身產品一併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