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莎莎獨家代理的韓國醫學護膚品牌Dr.G奉行美肌與健康並重的理念,擁有龐大醫學皮膚診療研究團隊,以豐富的專業醫學知識配合先進的科研技術,確保系列產品的效用及安全性。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殊榮

由莎莎獨家代理的韓國醫學護膚品牌DR.G,堅守美肌與健康並重的概念,擁有龐大富經驗的醫學皮膚診療研究團隊,透過專業醫學知識與先進科研技術,確保系列產品的效用及安全性,從根本解決肌膚問題。

產品資訊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Skin Care, Acne Treatment, Winner

Spot Repairing Serum

暗瘡護理產品 HK$272

以低刺激性的A-CLEAR Complex 抗菌複合物配方,當中結合多種高效成分,包括專利的歐洲龍牙草根萃取、冬青、充氧水、絲柏萃取及濟州木蘭提取物,加上茶樹油、積雪草和麥盧卡蜂蜜等天然成分,能夠軟化表皮角質,加速有效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集消炎抗菌、平衡油脂分泌、暢通毛孔、滋養、修復及治療功效於一身,有助加快暗瘡痊癒,進一步改善暗瘡問題,減低痘痘形成的機會,預防暗瘡印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