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u Thermale Avène 全天然抗敏活泉水蘊含低量礦物質及豐富微量元素,舒緩敏感不適。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殊榮

世界知名敏感肌膚專家AVÈNE,所有產品均含有具舒緩及抗敏感效果的活泉水成分,它不但是天然急救舒敏產品,同時有效治愈皮膚問題和護膚,難怪在歐洲更成為No.1*醫學護膚品牌。

產品資訊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Skin Care, Face Mist, Winner

Thermal Spring Water

面部保濕噴霧 HK$150

品牌的皇牌產品,內含純天然活泉水,是直接從Avène地底泉源抽取及真空包裝,每一滴泉水都經過漫長的地底旅程,充分吸收山脈中純淨而獨特的低量礦物質及豐富微量元素,100%保存其獨有的雙效特性,臨床研究証實96% ^皮膚科醫生滿意病人於使用Avène抗敏活泉水後,皮膚在敏感、疼痛、發炎、發紅和痕癢等共10種敏感反應得到改善,同時能用於接受醫學美容療程後的受壓肌膚,為肌膚作全天氣候修護。後的受壓肌膚,為肌膚作全天氣候修護。

* IMS HEALTH – December 2015
^ 10名美容/皮膚醫生對79位病人的臨床研究(Observational study – clinical efficacy of Avène Thermal Spring Water,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