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跨越百年歷史的經典品牌ELIZABETH ARDEN,秉承創辦人Elizabeth Arden女士的信念——藉著豐富經驗,不斷與時並進,結合科技及高效的護膚成分研發護膚品,照顧不同肌膚需要,滿足女性對美的追求。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殊榮

不斷與時並進,滿足各地女性對美的追求,從而讓每位現代女性變得更美是品牌Elizabeth Arden一直追求的信念及宗旨。透過品牌對美學的堅持及尖端的科研,成就出各系列唯美及高效修護的護膚產品,照顧各類肌膚需要,誘發女性與生俱來的美麗因子。

產品資訊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Skin Care, Booster/Pre-Serum, 2nd Runner Up

Superstart Skin Renewal Booster

功效提昇精華 HK$530

由於肌膚受損時,角質層與外在環境間的屏障功能會變得脆弱,抵禦外在環境侵擾的能力逐漸下降,乾燥、暗啞、敏感及老化等問題隨之而來,出現即使使用多少產品亦未見成效的「肌膚平台期」。以高科技及活性成分為基礎的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有效突破肌膚平台期,配方中的複合益生菌精華,能平衡表皮菌群並強化肌膚自身防禦力,保持角質層的健康,形成天然保護屏障,讓肌膚變得更柔滑飽滿,富光澤有彈性,進一步提高後續護膚品的功效。蘊含豐富的海茴香萃取及亞麻籽萃取,促進肌膚維持平衡狀態,提升肌膚的更生修復能力,補充必要的脂質,保護肌膚免於外來環境、毒素和刺激物等的侵害;糅合厚岸草萃取,強化保濕機制同時支持細胞間水通道蛋白的生成,無間斷地為肌膚補水、活水及鎖水,大大提高滋潤度,令肌膚回復細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