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樂壇天后麥當娜雖然年過50,肌膚仍然保持得白滑緊繳,因為她也是一名愛美的女性,對護膚品的質感、使用感覺和香味都非常執着,因此她親手創作出自家護膚品牌MDNA SKIN,而品牌亦已隆重登陸香港。MDNA SKIN的產品成分非常有來頭,使用來自意大利、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溫泉聖地蒙特卡蒂尼(Montecatini)的頂級美肌成分,因具有活膚功效的溫泉水及含豐富礦物質的溫泉泥而聞名於世。

榮獲網上MY FAVORITE NEWCOMER SKIN CARE BRAND大獎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兩項殊榮

日本尊貴護膚品牌MDNA SKIN,以beauty icon麥當娜的審美觀念出發,融合尖端科技、頂尖護膚成分為本,其護膚美容產品充分體現創新與高質素護膚品牌。

My Favorite NEWCOMER SKIN CARE BRAND OF THE YEAR

由國際巨星麥當娜親手打造的尊貴護膚品牌MDNA SKIN,自年初矚目登陸香港以來一直被受追捧,其採用意大利溫泉聖地蒙特卡蒂尼珍貴天然素材及結合尖端科技的尊貴護膚品突破傳統護膚界限,注入尊貴嶄新美肌力量。護膚產品添加蒙特卡蒂尼稀有溫泉水、礦物泥及當地收穫的橄欖等。蒙特卡蒂尼溫泉水含豐富的礦物質,具有療癒能力,能促進新陳代謝,有助去除肌膚內的代謝物,針對肌膚細胞帶來再生及修復功效,活化細胞、抑制自由基及調節肌膚pH值平衡,擁有高效保濕的特性,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由於品牌的最大粉絲就是麥當娜自己,她執著於護膚品的質感、香味、使用時的感覺和舒適度等細節,所以對系列護膚品會作親身嘗試及調節,確保當中的品質。

產品資訊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Skin Care, Face Mist, 1st Runner Up

The Rose Mist

面部保濕噴霧 HK$950

以蒙特卡蒂尼溫泉水製成的化妝補濕水,蘊含高滲透力的礦物質,迅速補充並輸送肌膚所需水分,活化肌膚同時緩解乾燥問題,強化膚質,改善膚色暗沉,提高肌膚本身的自然潤澤能力;塑造柔滑美肌,適合妝前及補妝使用,可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分。散發混和天然野玫瑰提取物和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香味,感受麥當娜獨愛用於放鬆心情、緩和緊張情緒的玫瑰氣息。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Mask, Deep Cleansing Mask, Winner

Chrome Clay Mask

深層清潔面膜 HK$950

主要成分是蒙特卡蒂尼的珍貴天然礦物泥,當中富含礦物質,具有調節肌膚pH值及水分作用、活化肌膚細胞與增強新陳代謝、預防紫外線和有害物質傷害產生屏障等功效,以及有效抑制活性氧與提高肌膚保濕力。此外更含有多種活膚成分,能去除毛孔內污垢、老舊角質及有害物質,有助調整肌膚紋理,光滑肌膚,改善暗沉、乾燥及毛孔粗大等肌膚老化問題,打造水潤透亮、彈性嫩滑肌膚。配合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Skin Rejuvenator)使用,透過磁力移除面膜,去除污垢,進一步活化肌膚,讓肌膚細胞重煥年輕緊緻,是麥當娜推介的日用護膚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