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生活多姿多彩,面對繁忙工作之餘又要兼顧美態,成為智美雙全的時尚女性。 Philips Beauty 將創新科技融入生活,透過全方位的個人護理用品,令女性散發優雅氣質,盡顯智然美。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殊榮

Philips作為醫療保健與健康生活領域的多元化品牌,發揮與時並進的創意,糅合專業的創新科技,推出了一系列針對面部、身體至頭髮的家用美容護理產品,配合貼心設計、時尚外型與實用性並重的特色,今年獲獎的VisaPure Advanced Home Facial Device就能夠一次過帶來潔淨、活肌及明眸三大美容護理方案。

產品資訊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Gadgets, Beauty Gadgets, Winner

VisaPure Advanced Home Facial Device

美容護理儀 HK$1898

集多功能的美肌儀,配合潔膚儀刷頭、活力按摩滑輪及冰感明眸按摩頭三款美容配件,透過Dual Motion 智能識別科技,每次插上不同專屬配件,並以創新NFC科技調節相關的智能程式,打造專屬個人的護理模式,讓肌膚體驗全面的純淨活肌力量。潔膚方面,先以Dual Motion 2D 淨亮科技,結合微振與旋轉技術,備有溫和與深層清潔這兩種速度設定,經過一分鐘智能潔面計時後,實現超越手洗10倍的潔淨力。配上活力按摩滾輪,仿傚人手揉捏按摩,提供兩種智能按摩模式,激活面部微循環,加速肌膚代謝,配合乳霜、精華或按摩油進行按摩,改善肌膚暗啞與疲態,重現亮澤彈力美肌;或為肌膚做「按摩操」,有助擊退包包面,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為呵護脆弱的眼部肌膚,以創新陶瓷塗層設計的冰感明眸按摩頭,配合眼霜或精華素一起使用,可促進導入護膚品的有效成分,提升眼部肌膚的吸收力,有效舒緩壓力和疲憊感,活化眼周循環代謝,進一步擊退黑眼圈、浮腫及幼紋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