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ophy在1996年於美國創立,創辦人cristina carlino為美容護理界的企業家及先驅,擁有超過 30 年的經驗。 她的信念就是要讓世界每位女性都能接觸到尖端的肌膚護理科技所帶來的實證效果,並同時激勵女士們要對自己更好,以活出更美好的人生。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殊榮

來自美國的philosophy 將感性美學融合理性科學——護膚品配方結合科研實證與醫學驗證的成分及科技,演繹創新護膚概念,加上每款產品的名字及瓶身均配以激勵性的心靈語句,為女士的身、心、靈三方面灌溉能量,從而達致內外兼美狀態。

產品資訊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Mask, Hydrating Mask, 1st Runner Up

Renewed Hope In A Jar Re-Energizing Moisture Mask

水分面膜 HK$270

擁有冰涼質感,以柔滑滋潤配方,迅速為肌膚輸送所需養分,改善膚質。蘊含三種不同AHA果酸,能溫和地去除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收細毛孔,撫平細紋;透過三種不同性質的透明質酸,添加紅景天精華,即時滋潤肌膚,鎖住水分並抵禦水分流失,發揮持續保濕效果,令肌膚變得更水潤幼滑;配合亞洲果實精華及仙人掌花精華,改善微循環,促進肌膚酵素的產生,喚醒肌膚活力,提升光澤度,帶來自然健康膚色。適合作為急救面膜使用,讓肌膚瞬間飽滿亮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