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87年歷史的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POLA,數十年來擷取豐富經驗與測試成果,累積超過1600百萬個真人皮膚數據,用作分析及研發之用,致力成為世界最深入瞭解肌膚的科研品牌。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殊榮

擁有87年歷史的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POLA,擷取豐富經驗,掌握科研測試成果,致力成為世界最深入肌膚的科研品牌,其中融合尖端科技的B.A(Bio-Active)系列更是成就抗衰老效果的表表者。

產品資訊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Skin Care, Lotion, Winner

B.A Lotion

化妝水 HK$1690

屬於品牌的皇牌產品之一,這款高濃度化妝水蘊含活肌的重要成分——多功能蛋白聚醣,以及獨家研發的保濕成分黃金繭LP與BA核心活化液,加上「水份吸收增量配方」,瞬間滋養肌膚,強化肌膚對產品的吸收,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濕度、緊緻度及彈性,活現亮澤飽滿肌膚;滲透著綠草花果的香味,帶來清新又舒適的感官享受。使用化妝水時,配合簡單的按摩手法,有助提高吸收能力及加強美肌效果:首先以中指指腹由面部中心沿笑紋進行按摩,同時以拇指從下顎沿兩邊面頰推向大陽穴;然後以右手於左邊太陽穴,另以左手在右邊太陽穴,分別向前額輕力作出拉提動作,最後揉搓雙手至產生微溫,於整面上輕輕按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