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地享受當下 」這是SABON的信念。我們把整理儀容與享受藝術融為一體,使人通過享受當下快樂,得到身心的放鬆及愉悅。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三項殊榮

來自以色列的SABON由古老秘方製作香皂開始,以天然療法為本,取材自傳統配方與天然原料,釋出大自然的氣息,為每吋肌膚輸送能量,賦予身心靈療癒的體驗,演繹品牌的哲學 “The Essence of Pleasure”。

產品資訊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Skin Care, Exfoliator/Peeling Product, 1st Runner Up

Dead Sea Renewal Face Polisher

面部去角質產品 HK$540

配方中的死海活泉水,含高濃度的礦物質—鎂,加上豐富的天然護膚油,能溫和潔淨面上污垢及去除老化角質,促進肌膚細胞更新,發揮保濕滋養功效,暢通肌膚毛孔,打開細胞管道,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適合每週使用一至兩次,令肌膚見幼滑亮白,膚質更健康。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Body Care, Bathing Product, 1st Runner Up

Dead Sea Shower Oil

沐浴用品 HK$270

主要成分來自死海的活泉水、天然泥、海鹽及植物,蘊含可可巴油、乳木果油、橄欖油、鱷梨果油和小麥胚芽油的獨特配方,當中的豐富礦物質、天然保濕成分與養分,有效舒緩、鎮靜及修復乾燥、敏感肌膚,全方位滋潤肌膚,讓肌膚保持潤澤。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 Body Care, Body Exfoliator, Winner

Dead Sea Body Scrub

身體磨砂產品 HK$480

蘊含死海晶鹽粒子及琉璃苣油,能夠溫和軟化角質,帶出深層清潔與高度保濕效果,具抗衰老及舒緩敏感功效, 有助鬆弛疲倦肌肉, 修復肌膚同時改善粗糙膚質, 增強肌膚的柔滑度; 配合天然奧米加6與礦物精華,為肌膚提供大量水分和蛋白質,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用後肌膚光滑有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