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深受名人明星追捧的一站式水療中心THE SPA by VALMONT今年剛遷往皇后大道中太平行新址,融合藝術美感及大自然元素的設計,打造出猶如城市中的綠洲的優雅舒適環境。當中以不同主題佈置的VIP獨立房間,配合先進的水療護理設備,提供由頭髮、面部至身體的多元化個人護理服務,全面照顧身、心、靈三方面的需要,讓女士釋放壓力、放鬆心情,投入舒適悠閒的水療享受之中。

榮獲網上MY FAVORITE SPA大獎

榮獲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S殊榮

VALMONT以結合獨家專利成分三離子DNA及大自然精髓的最新科研,應付肌膚最常見問題──缺水,重點為肌膚補充水分與養分,賦予肌膚水嫩光采活力。

My Favorite SPA OF THE YEAR

一站式高級美容水療中心THE SPA by VALMONT,今年遷往皇后大道中太平行新址,一直深受名人明星追捧,水療中心的裝潢是一大亮點——融合藝術美感及大自然元素的設計,打造猶如繁囂城市中的綠洲的優雅舒適環境,當中以不同主題佈置的獨立房間,配合先進的水療護理設備,提供由頭髮、面部至身體的多元化個人護理服務,融入獨特的按摩手法,全方位照顧身、心、靈三方面的需要,賦予女士們貼身、貼心的享受,成功贏得網上我最喜愛水療中心大獎是實至名歸。

產品資訊

My Favorite SPA OF THE YEAR

Prime AWF Dermo Structure Treatment (DNA)

HK$1880

針對肌膚衰老問題,以VALMONT高效護膚品結合獨特的按摩手法,賦予肌膚活性修護,瞬間重塑面部輪廓,由內而外減退皺紋,令肌膚回復緊緻平滑。根據個人肌膚的紋理狀況配對適合的修護面霜,按面部輪廓及淋巴位置作重點按摩,即時提升線條,撫平皺紋,緊緻輪廓。此外,療程中會敷用皇牌升效更新煥膚面膜,深層活化肌膚,增強肌底彈性,讓肌膚呈現飽滿,綻放光采。

Asian Beauty Awards

Moisturizing Booster

功效提昇精華 HK$1,150

每次使用數滴,迅速提升細胞內外的水分,持續補水、鎖水。精華露糅合不同補濕活性成分,包括高低分子聚合玻尿酸及多效水潤補濕複合因子,強效滲透至真皮層,瞬間為肌膚補充並鎖住細胞內的水分,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濕潤的保護膜,即使極缺水肌膚也被注滿水分,有助撫平因乾燥缺水引致的幼紋,令肌膚柔滑飽滿有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