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SupersonicTM風筒由獲得專利的Dyson數碼摩打V9驅動,輸送出快速而集中的氣流;配備智能溫度控制,確保不 會過熱傷害頭髮。

榮獲網上MY FAVORITE HAIR STYLING BRAND OF THE YEAR大獎

Dyson Supersonic™風筒自四月於日本全球率先發售,旋即成為當地最暢銷風筒。它輸送出快速而集中的氣流,手柄在手中可平衡操控,並配備智能溫度控制,避免頭髮受到高溫傷害。

產品資訊

MY FAVORITE HAIR STYLING BRAND OF THE YEAR

Dyson Supersonic™風筒

頭髮造型產品/工具 HK$N/A

風筒往往笨重且難以操控,所吹送出的高溫空氣,可能導致頭髮受到極端熱力損傷,還有被吸入而卡住在濾網的危險。Dyson 投入了五千萬英鎊研究開發Dyson Supersonic TM 風筒,於英國總部建立尖端實驗室研發頭髮背後的科學。Dyson工程師們由髮跟到髮端,每一寸的頭髮都深入研究,以了解當頭髮面臨拉扯或不同溫度時的反應,讓頭髮保持健康亮澤的秘訣,以及如何利用風筒達到理想造型,每一個範疇都「一絲不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