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興創美有限公司 (SHLAB)獲日本MTG株式會社委任為香港及澳門區總代理。業務概念源自對健康生活的創造及美麗人生的追求,並將引進一系列高質素的美肌及健體產品,為顧客提供多元化的健美新體驗。

榮獲網上MY FAVORITE BEAUTY GADGET BRAND大獎

日本人氣美容儀器品牌ReFa,主張「喚醒生命之美」的概念,透過專業的美容技術,不斷研製突破性的美容儀器及護膚產品,針對面部及身體不同部位作出護理,藉以喚醒面部至身體的潛藏美麗基因。

My Favorite BEAUTY GADGET BRAND OF THE YEAR

ReFa白金美容滾輪系列產品一向深受用家愛戴,自推出以來於亞洲已熱賣超過500萬支。全新尊貴版ReFa Crystal 白金美容滾輪系列,包括貼合面部及身體肌膚的ReFa Crystal CARAT白金美容滾輪,以及呵護面部與胸前肌膚的 ReFa Crystal CARAT FACE白金美容滾輪。亮麗鋼琴黑與閃爍 Swarovski水晶玻璃的高雅造型,結合突破性的美學設計,以360°多角度結構的雙引流滾輪,針對性施展專業「揉捏」手法,配合微電流按摩,充分發揮白金美容滾輪的美肌力量,可以隨時隨地安坐家中,輕鬆的重塑面部、身體的輪廓與線條,打造緊緻彈性美肌。作為日常面部按摩,有助促進護膚品深入肌膚底層,適合妝前使用,瞬間令輪廓更細緻分明,為妝效加分。

產品資訊

My Favorite BEAUTY GADGET BRAND OF THE YEAR

ReFa Crystal CARAT FACE

美容護理儀 HK$2280

ReFa白金美容滾輪系列產品一向深受用家愛戴,自推出以來於 亞洲已熱賣超過500萬支。全新尊貴版ReFa Crystal 白金美容 滾輪系列,包括貼合面部及身體肌膚的ReFa Crystal CARAT白 金美容滾輪,以及呵護面部與胸前肌膚的 ReFa Crystal CARAT FACE白金美容滾輪。亮麗鋼琴黑與閃爍 Swarovski水晶玻璃的 高雅造型,結合突破性的美學設計,以360°多角度結構的雙 引流滾輪,針對性施展專業「揉捏」手法,配合微電流按摩, 充分發揮白金美容滾輪的美肌力量,可以隨時隨地安坐家中, 輕鬆的重塑面部、身體的輪廓與線條,打造緊緻彈性美肌。作 為日常面部按摩,有助促進護膚品深入肌膚底層,適合妝前使 用,瞬間令輪廓更細緻分明,為妝效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