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索
類別搜索
搜索結果︰ Biotherm

產品資訊

Biotherm

Aquasource Everplump Night

晚間修護面膜

含Dark-Activated Microalgae,稀有的深色面膜含Energy-Supplying Microalgae,創新的回彈補水質地減少肌膚水分流失,並將水分及活性成分鎖入肌膚,持續保濕一整夜。

Biotherm

Force Supreme Life Essence

男士護膚產品

保持男士肌膚於年輕狀態的新配方,含專利活性成分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及有助重塑緊緻肌膚的 Macro-alga L.Ochroleuca,重現強韌、緊緻、年輕的肌膚。

Biotherm

C.C. Ultra Multi-Shield Base

B.B. / C.C. 霜

提升調色修護,改善不同年齡、不同肌膚類型的女性所面對之膚色問題,兼備持續保濕效能,為肌膚提供十二小時紫外線防禦保護。

Biotherm

Skin Fitness Purifying & Cleansing Body Foam

沐浴用品

蘊含去角質成份AHAs,幫助肌膚回復清爽、柔軟感覺;而螺旋藻萃取物有助為肌膚補給能量,用後肌膚感覺水嫩光滑,塑造潔淨清澈肌膚。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