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臉龐是一面反映內在心理狀態的明鏡,所以必需好好照顧」,Chanel女士如是說。 自1917起,她已提倡女性主宰自己的生活…到了1929年,"Chanel Beauté" 系列已有了雛型,一共有超過21種護膚和防曬產品。 時至今日,Chanel的彩妝、謢膚及香水產品,與時裝系列帶有相同的設計精神 ── 堅持自我、力臻美善,為女性打造簡單優雅的整體形象。

產品資訊

Blue Serum

功效提昇精華

精選具抗氧和再生功效的哥斯達黎加綠咖啡豆、薩丁尼亞島橄欖和希臘乳香黃連木,精煉成活性分子,凝聚於精華配方之中,賦活肌膚。

Hydra Beauty Micro Crème

潤膚霜

再度引領微囊技術,研創出首款蘊藏山茶花精油氣泡的乳霜,賦予肌膚獨有感官享受,如清水般清新輕透,滲透後如乳霜般潤澤舒適。

Sublimage La Crème Yeux

眼部護理產品

含香莢蘭速逝活性因子、眼部輪廓提升複合物,加上眼部排水複合物,促進眼周微循環,淡化黑眼圈及浮腫。另附專用按摩工具。

Ombre Premiere Longwear Powder Eyeshadow

眼影

極致柔滑的粉狀質感容易暈開,效果持久,展現濃郁色彩。眼影盒內配備大鏡子、海綿眼影棒及超柔軟纖維眼影掃,簡便易用。

Stylo Sourcils Waterproof

眉妝產品

使用簡便的伸縮眉筆,雙頭設計,一端是勾勒眉形輪廓的尖長眉筆,另一端附眉刷以梳整眉毛及暈染色彩,令效果更自然完美。

Le Rouge Crayon De Couleur

唇膏

纖巧易攜的設計,一筆畫出鮮明唇色。伸縮筆尖容易扭出,綻放明亮、絲滑及濃郁的色彩。持久舒適的配方,讓彩妝藝術化身色彩遊戲。

Rouge Coco Gloss

唇彩

嶄新唇彩配方,不黏膩的豐盈啫喱質感,於塗抹的瞬間與雙唇融為一體,配合濃郁、幻彩、剔透或漆亮色調,締造水漾亮澤萬變唇妝。

Le Vernis Longwear Nail Colour

甲油

嶄新持久配方的美甲方案。顯色護甲的甲油,讓鮮明的甲油色調散發光芒,效果持久、細膩,每塗一層都能打造均勻亮澤的甲油效果。

Les Beiges Healthy Glow Gel Touch Foundation SPF25 / PA +++

B.B. / C.C. 霜

智能彈性氣墊網能釋放精準分量的粉底。水凝幼細質感,打造清新亮澤的水漾妝效。注入活性草本成分長壽花萃取,具防護功效。

N°5 L'Eau

女士香薰

是打着現代旗幟的明亮花香創作,一新感官。新配方中的檸檬和柑橘,與玫瑰及茉莉花香交融,搭配伊蘭伊蘭、香根草與西洋杉的芳韻。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