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尊貴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在法語裏其意為「開啟美麗肌膚的鑰匙」,銳意為所有女性創造恆久之美。薈萃尖端的護膚科技、精湛的美學造詣,從不間斷地提升產品效能,持續引領女性開拓美麗的未來。

產品資訊

Radiant Multi Repair Oil

面部護理油

多種天然成分提煉而成,針對肌膚和毛髮乾燥問題,廿四小時保濕,修復肌膚屏障功能,釋放底層細胞累積的壓力,締造鑽光凝肌。

UV Protective Lip Treatment SPF30 PA+++

唇部護理產品

質感柔潤細緻,呵護細嫩唇部,針對乾燥及紫外線的損害而設,有效抵擋猛烈陽光而造成暗啞唇色,同時提供精華素般的修護。

Intensive Eye Contour Cream

眼部護理產品

廿四小時保濕,針對眼皮構造及眼周肌膚,包括提升眼部立體感、營造透亮膚色及平滑滋潤膚質,改善眼周肌膚的特別問題。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Serum

亮肌美白產品

全面從肌底淨化透亮每顆肌膚細胞,締造三種前所未見的光澤,並加入獨家護膚成分,釋放肌膚壓力,讓肌膚從內至外綻放透徹鑽光。

UV Protective Cream SPF50+ PA++++

面部防曬產品

抗衰老防曬修護產品,擁有護膚品的保濕及美顏功效,同時抵禦紫外線、乾燥及空氣污染等環境侵害,令肌膚光采動人。

Eye Color Duo

眼影

純美色彩與輕柔的光澤配搭,加入傳光粉末,提升眼影粉末的透光度。含品牌獨有的水盈複合物EX,讓眼眸保持水潤。

Lipstick

唇膏

前所未有的色澤光采與豐盈質感,擁有高度光澤感與廣闊色彩領域,即使混搭色彩也不會顯得混濁暗淡。配合突破性S型曲線設計及護膚成分,進一步提昇奢華的唇粧體驗。

The Foundation

粉底液

質感如面霜般豐潤,薈萃曠世護膚科研與底妝技術,以光線隱藏肌膚瑕疵,透現肌底的光澤與水潤感,締造超乎想像的亮澤妝感。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