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fums Christian Dior 將無盡的創意融入精湛的專業技藝之中, 更選用最美麗的成分進行創作,使得每一款創作都能夠保持高貴優雅的風格和品位。

產品資訊

One Essential Skin Boosting Super Serum

功效提昇精華

每天為肌膚築起對抗室內外污染的防禦屏障,提供維持肌膚健康的重要元素,提升後續護膚程序的修護功效,令肌膚煥發年輕生命力。

Hydra Life Fresh Hydration - Sorbet Creme

潤膚霜

輕若羽毛的質感凝聚天然力量及高效修護,帶來清新享受。配合錦葵花和巴爾幹苣苔萃取,瞬間滋養肌膚,激活肌膚的保濕力量。

Diorsnow Bloom Perfect Sun Cushion SPF50 PA+++

面部防曬產品

為首款能締造完美亮澤膚色的防曬氣墊霜,同時賦予高效的紫外線防護。經測試驗證,此防曬氣墊霜具備耐水和防水功效。

Hydra Life Extra Plump Smooth Balm Mask

緊緻面膜

專為肌膚調配的超級雞尾酒。配方萃取自白松油及具緊緻飽滿功效的草本成分,瞬間肌膚獲得深度滋養,倍顯飽滿緊緻。

Homme Dermo System Pore Control Perfecting Essence

男士護膚產品

加入由甘草、人參與胡椒製成的專利激活肌膚複合物Skin Energizer™。三種強效天然成分深入肌底,收歛毛孔、調節油脂分泌,改善暗啞膚質。

5 Couleurs

眼影

眼影在眼瞼的效果與盒內所看到的色調一致,高濃度顯色的色彩粒子經壓縮後化成極幼細粉末,感覺柔滑,締造十六小時持久明眸妝效。

Addict Lacquer Stick

唇膏

唇漆的濃郁色彩、柔滑質感和炫亮光感,首次凝聚於容易塗抹又細緻貼服的唇膏造型配方之中,更提供六小時的持久度及愉悅舒適質感。

Addict Lip Tattoo

唇釉

全賴十小時持久舒適妝效、不暈染配方加上輕盈無重的質感,塗抹後的數秒間,美唇液與雙唇融為一體,締造仿如彩繪紋身的美唇效果。

Diorskin Forever Perfect Cushion

氣墊粉底

專利”Air Cushion”氣墊技術,獨一無二地配合超高密度氣墊、極致水凝配方、真空粉盒及柔軟粉撲,確保色素粒子和護膚成分的新鮮活性。

Diorskin Forever Undercover

遮瑕膏

比同系列粉底液還要高出25%的色素粒子,長達八小時遮瑕,即時中和各種瑕疵如黑眼圈、泛紅和微絲血管等,全日保持啞緻妝效不脫色。

J' Adore Injoy

女士香薰

D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以海鹽花香調,以及從格拉斯由人手調配並成為Dior獨有花卉的伊蘭伊蘭,重新勾勒傳奇花束的輪廓,讓香氛之作協調。

Sauvage Very Cool Spray

男士香薰

Dior Sauvage Very Cool Spray既清新脫俗亦情感豐富,勾勒出Sauvage的香調精髓,同時注入一種漫不經心的率性。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