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跨越百年歷史的經典品牌Elizabeth Arden ,秉承創辦人Elizabeth Arden女士的信念——藉著豐富經驗,不斷與時並進,結合尖端科技及高效護膚成分,研發各類型的護膚品、化妝品及香水,照顧不同的肌膚需要,滿足各地女性對美的追求,讓她們展現更美麗的自己。

產品資訊

Prevage® City Smart Double Action Detox Peel Off Mask

面部去角質產品

加入樹菇萃取,混合植物及智能聚合物,結合抗氧成分艾地苯,可清除肌膚表面的污垢及油分,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及淨化肌膚。

Eight Hour® Miracle Hydrating Mist

面部保濕噴霧

8小時潤澤修護系列成員,混合六種具抗氧功能的Superfruit,每一噴都能帶來補濕、抗氧、紓緩及鎮靜功效,賦予肌膚生命力,喚醒「疲」膚。

Advanced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抗衰老產品

沿用品牌的單劑膠囊包裝,確保精華新鮮及分量精確。每顆膠囊以天然純淨的Ceramide擊退肌膚衰老痕跡,撫平幼紋及皺紋,提升肌膚持水力。

White Tea Eau De Toilette Spray

女士香薰

調香名師Rodrigo Flores-Roux以清茶香氣為藍本,創造清新又帶點禪意的白茶香水,先飄送芬芳氣息;後續如清茶入口;以麝香作結,留下甘醇喉韻。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