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索
類別搜索
搜索結果︰ GlamGlow

產品資訊

GlamGlow

Youthmud® Tinglexfoliate Treatment

面部去角質產品

含法國地中海泥、火山礦岩微粒及TEAOXI® 綠茶茶葉,萃取自真正綠茶原片茶葉內的角鯊烷,帶來高效抗氧化作用,令肌膚即時重煥亮澤。

GlamGlow

Glowsetter™ Makeup Setting Spray

面部保濕噴霧

即時喚醒、提亮、平滑肌膚,令妝容時刻煥發光采。其3D噴頭的極細微噴霧技術,讓你每噴一下都像走進了軟綿綿的白雲裏般舒適。

GlamGlow

Dreamduo™ Overnight Transforming Treatment

晚間護理產品

讓肌膚於睡覺時打造豐盈飽滿效果,只需2 Steps,一覺醒來,重現新肌,配以橙花精油的甜蜜香氣助你進入夢鄉,一夜成就夢想肌膚。

GlamGlow

Supermud® Clearing Treatment

深層清潔面膜

可全面或針對有需要部位使用,在短短數分鐘就能幫助解決常見的皮膚問題,包括瑕疵、痘痘、黑頭、白頭粉刺及毛孔堵塞等。

GlamGlow

Gravitymud™ Firming Treatment

緊緻面膜

創新配方,當中的成分更產生協同作用,即時緊緻、提拉、重塑、亮肌,適合面部、頸部及上胸位置使用,肌膚變緊緻,展現性感光采。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