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索
類別搜索
搜索結果︰ Guerlain

產品資訊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Youth Watery Oil

面部護理油

結合精華素的修護力量、美容油的豐潤和乳液的輕盈,具備獨家成分如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及特級蜂皇漿,令肌膚嬌嫩幼滑如初生。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Black Bee Balm

潤膚霜

核心成分是黑蜂純淨蜂皇漿精萃,蘊含超高濃度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促進肌膚保護屏障的重建,為肌膚打造最佳環境,提升修護功能。

Guerlain

Orchidée Impériale Black The Cream

晚間護理產品

利用黑蘭免疫科技,強化肌膚的抵禦力,凝聚生命能量,抗禦老化表徵出現:皺紋消退、肌膚表面變得更柔順、面部輪廓更立體分明。

Guerlain

Météorites Brithday Candle Pearls Light-Revealing Pearls of Powder

碎粉

具修顏亮肌效用的百搭「燭光炫亮」組合,為肌膚添上透薄純美的光暈,掃除疲憊。粉紅粉盒飾以白色花瓣及傳奇G標誌,令人心動。

Guerlain

Multi-Perfecting Concealer

遮瑕膏

三種色調絕配不同肌底色調,層疊使用,提供定點修飾功用,掩蓋黑眼圈和細微瑕疵。配方含護膚複合物,可減退眼袋和滋潤乾燥部位。

Guerlain

Mon Guerlain

女士香薰

受Angelina Jolie啟發,向現代女性致敬的東方調香氛,薈萃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印度的小花茉莉、澳洲的檀香及大溪地香草,貫徹Guerlain的調香熱情。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