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索
類別搜索
搜索結果︰ Innisfree

產品資訊

Innisfree

Jeju Lava Seawater Essence

精華素

具超強抗氧化功效,含豐富的礦物質及三種強化保濕因子,能增強細胞能量;有效減少膠原蛋白流失,賦予肌膚彈性及光澤。

Innisfree

Bija Cica Balm

暗瘡護理產品

含三十倍積雪草濃縮而成的高純度積雪草成分,特強修復除疤效果,另含保護肌膚的榧子果油及維他命原B5,保持肌膚健康,紓緩敏感。

Innisfree

Jeju Volcanic Color Clay Mask

收細毛孔產品

白色的濟州火山岩泥彩泥柔膚面膜,配方含有濟州火山岩泥和濟州海水鹽,有助控油和去除堆積角質,讓肌膚回復柔滑細緻。

Innisfree

No Sebum Mineral Powder

控油產品

控油礦物質散粉,保持肌膚時刻清爽,不泛油光。多效功能,可用作吸面油紙、乾洗髮乳、眼及唇部的妝前底霜、止汗香氛及打光粉。

Innisfree

Second Skin Mask – Moisturizing

水分面膜

發貼合面膜的生物纖維是用超微細軟網膜經發酵製造而成,像第二層肌膚般舒適地緊貼着面部。含透明質酸,為乾燥粗糙肌膚深層保濕。

Innisfree

Glow Tint Lip Balm

唇膏

含澳洲堅果油、椰子油、杏仁油、亞麻籽油和天然染色,為雙唇提供營養,持久滋潤,透現自然色彩,長時間保持水潤美豔。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