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南法普羅旺斯的L'OCCITANE,其創辦人Olivier Baussan由購入一台傳統蒸餾機開始,自製純天然精華油,加上豐富資源,成就L'OCCITANE的誕生。品牌40多年來推出的蠟菊極致修護、馬鞭草、乳木果、牡丹及杏仁等系列獲得不少天然護膚愛好者的愛戴,面部護理、香氛、沐浴及身體護理一應俱全,早已成為女士心目中最喜愛的天然護膚品牌之一。

產品資訊

Pivoine Sublime Perfecting Mist

面部保濕噴霧

具爽膚、保濕及定妝功效。配方不含酒精,質感清新滋潤,即時收細毛孔及撫平粗糙,為肌膚補充水分,持續八小時保濕。

Divine Eye Balm

眼部護理產品

新配方以七葉樹配合蠟菊精華,減褪眼部浮腫,淡化黑眼圈及皺紋。質地柔滑豐盈,薄塗可作為眼霜,厚敷更可用作抗皺眼膜。

Divine Harmony Serum

抗衰老產品

含五千顆微囊的金鑽蠟菊精華油及紅珊藻等精華,滲透肌膚,發揮護膚功效,重塑臉部輪廓,淡化深刻皺紋,賦予肌膚緊緻活力。

Divine Harmony Cream

緊緻產品

含活性成分紅珊藻精華,配合親脂活性成分:金鑽蠟菊、香桃木精華油等滲入肌底,均勻膚色、淡化表情紋,肌膚回復飽滿透彈。

Verbena Fresh Shower Gel

沐浴用品

質感清新,配方蘊含薄荷醇及普羅旺斯有機馬鞭草精華,細緻地潔淨肌膚,為肌膚增添淡的活潑水香氣息,清新感覺不言而喻。

Almond Refining Concentrate

身體潤膚露 / 護理油

專業級修身配方,含杏仁油、萃壓杏仁精華及咖啡因,質地柔滑,散發輕盈杏仁清香,塗抹後感覺柔軟而不黏稠,有助減褪 「橙皮紋」。

Shea Intensive Hand Balm

手部護理產品

含25%超高濃度乳木果油,深層滋養乾燥肌膚。加上活性成分尿囊素及甘油,鎮靜紓緩肌膚,同時補充水分,加強潤手霜的保濕效果。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