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創立於1935年,80年來以前瞻視野及創新精新,結合法式美妝哲學及科研成果,從護膚、彩妝到香氛,成就多項極具代表性的美妝系列: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系列、Absolue極緻完美修護系列及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等,陪一代又一代女性走過美麗人生。秉持著對研發優質肌膚保養產品的堅持,讓Lancôme 長處抗衰老市場上的領導地位。

產品資訊

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功效提昇精華

嫩肌活膚之外,更加入由阿魏酸Ferulic Acid 和維他命E組成的複合物,極致純淨,強效抗氧化,抵禦一切破壞細胞膜脂質的損害,保護肌膚。

Absolue Precious Cells Recovery Night Cream

晚間護理產品

增添萃取自南法百頁玫瑰的主要活性成分,提升冷霜質感,一觸間釋放活膚能量,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同時帶來清爽水潤感覺。

UV Expert Youth Shield™ Aqua Gel SPF50 PA++++

面部防曬產品

將防曬和活性成分融入水漾乳霜,質地輕盈無感,為不同膚質包括敏感肌注入營養和水分,在塗抹間化成水感乳液,清爽質感包覆肌膚。

Absolue L'Extrait Ultimate Rose Serum Mask

晚間修護面膜

將極緻再生玫瑰珍珠微囊與極緻再生玫瑰精華原液融合,完美封存的精純在瞬間激活,釋放玫瑰修護力量,肌膚年輕光采再生。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Eye Mask

眼膜

含維他命CG、酵母萃取及線苷,能強效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眼圈。肌底液的啫喱配方纖細輕薄,晶瑩剔透,綻放柔亮光芒。

L' Absolu Rouge

唇膏

四十八種全新紅調,由粉紅色、紅色至紫紅,涵蓋透亮、絲滑或啞緻三種不同質感,勾勒出自然奪目的唇色,呈現獨特的情感和妝效。

Matte Shaker

唇釉

以嶄新超薄膜科技製造,模仿粉底透薄質感,質感輕盈,色澤更濃厚,唇色仿如第二層肌膚,營造零妝感的效果,完美遮瑕,持久潤澤。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氣墊粉底

含四種抗氧化新成分如辣木萃取物和黃芩、玫瑰精華、維他命CG等,肌膚自在呼吸,感覺清爽,瞬間昇華肌膚,散發紅潤光澤。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