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索
類別搜索
搜索結果︰ Shu Uemura

產品資訊

Shu Uemura

Ultime8 Sublime Beauty Cleansing Oil

卸妝產品

注滿八種亞洲賦活植物的珍貴精油,發揮極致潔淨效果,讓膚質賦活再生,帶來護膚功效和獨特的感官旅程,締造如cashmere般肌膚質感。

Shu Uemura

Skin Perfector

面部護理油

混合植物精油的黃金美膚油喚醒各個感官,輕盈質感迅速深透肌底,令肌膚如絲幼滑,綻放光芒,打造理想妝前肌膚,易於上妝。

Shu Uemura

Hard Formula

眉妝產品

呈優美日本長刀狀的眉筆,可描出幼細的眉線。造型纖幼的舉端可再現自然眉形。武士刀眉筆適合描繪利落的眉線,並宜營造柔和效果。

Shu Uemura

Sheer Color Balm

唇膏

顏色鮮豔奪目,隨着雙唇的酸鹼度和水潤程度,即時提升唇部天然色澤,締造獨特光澤和透薄舒適的妝效。讓雙唇綻放霓虹光芒。

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lock: Booster

妝前底霜

抵禦紫外線侵襲,阻止污染物侵害肌膚,質地輕薄,塗抹時為肌膚注水。配合植村秀的最新光線反射技術,均勻膚色,擊退暗啞面容。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