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mont作為專注於抗衰老領域長達30年的專家,其獨一無二的配方成就了其殿堂級護膚品的美譽。Valmont專家們特別甄選了有益於皮膚的高度活躍成分:瑞士冰川礦泉水、提取自水母的純骨膠原、完整性DNA、三離子複合DNA和RNA 等等的高效美容配方,維護及持續提升女性面部恆久之青春與美麗,為其肌膚帶來即時、明顯而持久的駐顏效果。

產品資訊

Cure Majestueuse Votre Visage

面部護理油

添加高效精華液及透薄觸感的香氛油,瞬間滋潤肌膚,讓肌膚變得更柔滑光采及抗氧化,修護受損肌膚,同時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Sérum Majestueux Vos Yeux

眼部護理產品

皇牌成分三離子複合DNA激活肌膚細胞再生,令肌膚恢復生氣,緊緻提升眼肌,消除幼紋及皺紋,減輕黑眼圈及浮腫,雙眸回復青春光采。

Restoring Perfection SPF50 PA+++

面部防曬產品

防曬及美容二合為一,質感輕柔亮澤,獨特美肌配方,做好防曬保護(防曬指數達PA+++/SPF50)的同時刺激膠原增生,讓肌膚煥發透亮光澤。

Masque Majestueux Votre Visage

緊緻面膜

稀有矜貴的護膚配方透過按摩每吋肌膚,讓肌膚變得更柔滑,深層及瞬間滋潤肌膚,提升護膚效果。日復日,膚色更見青春明亮。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