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搜索
類別搜索
搜索結果︰ YSL Beauté

產品資訊

YSL Beauté

Or Rouge Fluid

抗衰老產品

專為混合性肌膚而設,質感輕盈清新,能滋養肌膚同時控制油光,令粉底妝效更均勻亮澤,煥發自然肌膚色澤神采。

YSL Beauté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Y-Shape Concentre

緊緻產品

香根鳶尾和「聚醣複合物Y」形成緊緻組合,在肌膚表面張起無形的生物力學保護網,提拉緊緻臉、頸及鎖骨肌膚,重塑肌膚輪廓。

YSL Beauté

Eye Duo Smoker

眼影

一支雙效彩妝筆具兩種風格各異的質感,帶來兩種不同的妝效︰一端色彩深邃啞緻,加強深淺對比;另一端則色彩淺淡生輝,提亮妝效。

YSL Beauté

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 The Shock Waterproof

睫毛液

刷頭設計較一般刷頭闊,弧度對稱,內部分割成四個凹槽。睫毛掃每次插進筆管,凹槽會沾滿優質配方,令每根睫毛沾上適當分量。

YSL Beauté

Volupté Tint-In-Balm

唇膏

二合一配方,集修護和彩妝於一身,糅合閃耀亮澤色彩和融於櫻唇的滋潤配方,瞬間為雙唇抹上透亮色澤,同時持久呵護櫻唇。

YSL Beauté

Vernis À Lèvres

唇釉

與油滴匯聚形成強效櫻唇保護膜,散發剔透光澤,唇色更明亮,雙唇瞬間注入潤澤色彩,絕無黏膩或油光,一觸雙唇頃刻綻放光澤。

YSL Beauté

La Laque Couture

甲油

三款全新色調,從漆亮後的墨黑,到兩款皇牌經典紅色及桃紅色亦滲入魅黑光芒。這詭秘的三色組合,完美映照彩蜜唇色的極致光澤。

YSL Beauté

Top Secrets CC Cremes SPF35 / PA+++

B.B. / C.C. 霜

向向專業化妝師借鏡,並由護膚專家研發,修飾不均瑕疵,令膚色透現勻淨光澤。均勻推開,細緻修飾。配合同系補濕底霜,可長效鎖水。

YSL Beauté

Touche Éclat Le Cushion SPF35 / PA+++

氣墊粉底

配方具可調控的光感和遮瑕度,一抹展現度身訂造的剔透亮采。雙效海綿兩端以不同物料製造,妝效截然不同的妝效,迎合不同喜好。

YSL Beauté

Black Opium Floral Shock

女士香薰

一場緊張刺激的自我探索旅程,注入濃濃感性。以Black Opium香氛的基調調製,散發難以抗拒的清新甜美氣息,型格嶄新,流露獨特冷豔氣質。

候選品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