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媽媽們⼀致推薦
Aptamil ESSENSIS HMO 配⽅

Aptamil ESSENSIS HMO配⽅

全港唯一擁有3’GL 母乳低聚糖*

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是Aptamil最⾼端的配⽅奶粉系列,靈感源⾃⺟愛的⽣命奇蹟,新配方由40年母乳科研首創,更進⼀步貼近天⽣營養。配方呈現Aptamil的黃金標準,更是市場上唯一獨有3’GL 母乳低聚糖*。寶寶打好營養基礎,就可創造自己的未來奇蹟!

現凡購買任何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將有機會成為Apta Club的 ESSENSIS VIP,擁抱生命奇蹟。成功加入,即可獲取獨家迎新奇蹟禮遇「寶寶專屬星宿^」,讓您以寶寶名字及出生日期為星宿命名,並獲取由國際機構Online Star Register頒發的證書,別具意義!

星級Miracle Creators及⼀眾尊貴媽媽已率先讓寶寶體驗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4,並分享寶寶試飲後所帶來的好處。立即參考她們的體驗評價,⼀起為寶寶選擇更貼近天⽣營養的配⽅奶粉!

*根據截⾄2020年1⽉的市場資料,與市⾯上主要銷售之兒童成長配⽅奶粉比較
^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4號蘊含3’GL (0.066g/100g)
兒童需要均衡營養以確保健康成長及發展。兒童成長奶粉可作為均衡飲食的⼀部分,建議每⽇飲⽤兩杯。
Miracle Creators ⼀致推薦
岑麗香
我希望為BB選擇最好!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4的低聚糖多樣性達全港之冠*,當中的3'GL母乳低聚糖*更是市場獨有,多方面貼近天生營養,是我的安心選擇!
蔣怡
能真正支持BB免疫力的奶粉我才會考慮。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4有3'GL母乳低聚糖*,相較其他奶粉,低聚糖含量、多樣性都比較優越,更貼近天生營養。見囝囝食得開心,我也安心!
陳小娟
千挑萬選後,我最滿意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4,其中的3'GL母乳低聚糖*是本港市面獨有,能增強BB免疫力,抵抗病菌入侵,讓BB得到最佳呵護!
張穎沁
選擇奶粉我比較著重成份貼近母乳,新配方添加了雙重母乳低聚糖2’FL及3'GL母乳低聚糖*,還有GOS/FOS益生元組合,每次囝囝食得滿足,就像看到他BB時的影子!
媽媽們的推薦
奶粉味道不太甜,女兒喝了一星期後每天也有poo poo。吃飯更比平時更有胃口。吃多了東西。
低聚糖的多樣性達至超過100種,成為全港之冠*,而且支持免疫系統發展及減低感染機會,保護腸道,避免有害細菌依附,益生元能夠作為有益細菌的食物,促進益菌的生長,幫助建構貼近母乳餵哺寶寶的腸道菌群。味道適合寶寶飲用,試用多天,寶寶身體已feel到比之前健康左,便便去得暢順左,有效增加抵抗力,對抗疫情。
我十分注重孩子的健康。我很滿意Aptamil ESSENSIS HMO 配方4的效果,它為我兒子提供了最接近天然的必要營養,並有助他提升免疫力。我兒子亦十分喜愛飲用。
小朋友4歲,平日主要喜愛進食蔬菜及水果,身型比較瘦小,因此我會選擇以配方奶粉為他補充營養及提升免疫力。以往小朋友只會於早餐時候飲奶,試用產品期間主動要求下午或睡前再次飲用。味道不會太甜,小朋友喜愛此口味。但只試飲個多星期,未能顯著看到健康狀況或免疫系統的變化,期待往後會體驗到效果。
本來還擔心寶寶很難接受新的口味,想不到他很快就喝完一杯.. 應該他是很喜歡,才會這樣。
(所有用家分享均屬個人意見,不代表達能紐迪希亞⽣命早期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及敝網立場)
相關文章
BB免疫力好有賴黃金初乳🍼媽媽錯過哺乳期?1招助寶寶吸收接近母乳的營養
岑麗香遇見最美麗的生命奇蹟!分享母愛生命奇蹟故事:「BB的心跳聲,就是最動聽的樂章」
跟明星KOL媽媽取經!蔣怡、Pamela、陳小娟分享生B歷程+揀配方奶粉秘訣!
Cosmo讀者寶寶親身試用!Aptamil ESSENSIS HMO配方奶粉系列,支持寶寶免疫力